WB:脑洞二人组(会在微博陆续补档)
我有一壶酒
足以慰风尘
尽倾江海里
赠饮天下人

对着这么美的徐公公我真的克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٩( ´͈ ᗨ `͈ )۶⁾⁾
武力值max的腹黑傲娇人妻太监美人受!
一个角色怎么能把我所有的萌点都和在一起!!
所以!是的!我下手了!
请确定您能接受“太监受”这种设定再继续往下看~
本文保证he!我争取写一个萌萌哒的恋爱小甜饼(但很有可能写不出来)
以及,我没有忘记诗酒和然远,但是我现在真的被徐公公迷的不要不要的,所以~来吃我安利啦!!!!

裂墙推荐b站徐公公cut合集(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啊啊啊~快去看吧!掐住狂塞安利ing):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091877


【李熏然x徐安】阴差阳错


姑苏城外,一艘画舫划开水面。
画舫上,兵戈交接之声不绝于耳,不时的传来凄厉的喊叫,呼和。

并不算宽阔的甲板上,徐安手持顺手从蒙面人手中夺下的一把长刀,舞得虎虎生风,但黑衣人人数众多,又全是好手,跟在徐安身边之人一个个倒下,眼见得团团就要将徐安围在内里,徐安挥刀间隙眼风一扫,最后一个同伴也惨叫一声倒了下去,黑衣人此时已全数围上,纵然徐安武力超群,但几番缠斗之下身上也狼狈的开了几个口子,正在此时,不远处一艘官船朝着此间疾驰而来,徐安心下一喜,那群黑衣人一见,攻势越发猛烈,随着官船越来越近,为首之人做个手势,围着徐安的人竟瞬间四散开,接着一包已经点燃的火药吵他直飞而来,徐安心下一沉,身体却迅速做出反应向着湖面一跃,与此同时那些黑衣人也纷纷落入水中,一声巨响传来,徐安的身体被身后一股巨大的推力一扫,直直坠入水中。

xx影视中心,人工河道内两艘木船被固定在河面上,群众演员穿着各种或肥或瘦的清代服饰叽叽喳喳的占满不大的空地,各种场记,副导演穿梭其中,穿白背心的导演皱眉看着,好容易爆破组比了个OK的手势,他一抹大光头上热出来的汗珠,举起喇叭大吼一声,“开拍!”
十分钟后,一记远超过拍摄所需威力的爆炸声响起,光头导演脸色煞白的一把从躺椅上蹦起三丈高,目瞪口呆的看着离爆炸最近的三四个人被爆炸的气流瞬间掀翻到湖里。
“救人!快救人!!”
拍摄现场顿时乱成一团,湖里的几个人很快被捞了上来,场记抬起其中一个眉清目秀的年轻人的时候虽然疑惑了一下这衣服好像跟自己这剧组的衣服不太一样,但急救车呼啸的声音很快让他把这点疑惑抛在脑后,救人要紧哪!

徐安是被一阵吵闹的说话声吵醒的,还没醒,就感觉头上一阵闷痛,正巧那个刚才在他耳边一直回荡的声音又大吼了一句,“这人是谁拉过来的?这他妈哪是我们剧组的?临演名单上没他!”
徐安听的半懂不懂,这人说话似乎颠三倒四,说的那些东西更是闻所未闻,什么“剧组”?什么“临演”?头痛欲裂之下他睫毛颤动得更厉害了,旁边又有另一个声音传过来,“这我们就不知道了,我们医生只管救人,反正他身上的伤确实是爆炸引起的,人也是你们剧组送过来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这些人到底在说些什么?
爆炸?
伤?
是了!自己前些日子奉旨离京查察反贼与禁宫内监勾结一案,好容易有了眉目,却遭到反贼堵截,为掩护证据不被贼人夺走,自己以身作饵走水路返回京城,诱反贼上钩,而真正的证据早就在出城之时让化了妆的大内侍卫暗中押送回京,然后,就是反贼果然中计,在画舫停靠在姑苏城外之事前来行刺,再之后,就是那场爆炸⋯⋯
爆炸!
徐安眼珠快速转动几下,终于彻底清醒过来。只是这一醒过来,他倒宁愿自己尚在昏睡之中,如若不然,这,这怪异的景象又该作何解释?目瞪口呆的看着现代化病房内的一切,徐安视线转向快步朝自己跑过来的医生——此人打扮如此怪异?这到底是哪里?难道自己落入敌手?不!不像!脑子里昏昏沉沉的,却在看到那“怪人”喊着什么朝自己伸手的瞬间一跃下床,出手如电制住对方。
“你是什么人?!此处又是哪里?!”
医生本来只是看徐安醒了想做个例行检查,却没想到这人出手这么快,简直就是一招制敌,现在脖子被人掐住,医生的冷汗都下来了,这是碰上了医闹了还是怎么的?旁边的人也都惊呼起来,本来就忙碌的病房里更是一片鸡飞狗跳,徐安好不容易在医生的解释之下相信了他们没有恶意,却冷不防看到金属杆上反射出的自身映像再次受惊,咬着牙把医生的脖子更掐得紧了些,“你们对我做了什么?!我的辫子呢!”医生啊的一声惨叫出声,旁边围着的其他医生护士一叠声的喊着找保安找保安,其他的病人围成一个圈看得正热闹,那个送人来的剧组副导演更是一个头两个大,这不是碰上什么神经病混进剧组来了吧?
但是好歹人是他带来的,这要是真出了什么大事他也吃不了兜着走,这个时候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蹭了两步,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的做出安抚手势看着徐安,“这个,这位,这位大哥,你看,你这脑袋受伤了,当然,这是不是我们剧组造成的咱先不说,不!你别动别动,咱先不说这个,就是那个,对,你脑袋受伤了,所以就把你辫子剪了⋯⋯别!别别!你先别激动!我知道!像你这么敬业的群演真的很少见!为了演戏方便还自己留了辫子!真的!我特佩服你啊哥!但是⋯⋯”副导演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口水,旁边的人群又动起来,接着几个穿着保安制服的人挤了进来,一看这架势也不敢贸然上前,副导演只好继续忽悠下去,“但是再怎么说,辫子也没命重要对不对?兄弟你听哥一句劝,先把医生放了,啊,哥给你保证!回头在剧组给你一戏份大大的角色!咋样?!台词绝对超过五句的!露正脸的!”
徐安听他絮叨半天,只因为暂时摸不清楚状况,此处又怪异太过,这才按兵不动,此时看副导演越说他越糊涂,各种闻所未闻的东西都自他口中说出,徐安本就聪明,此时更是觉得事情可能已经超出想象,头疼的感觉还未消散,徐安看着慢慢朝他逼近的保安,心下做了一个决定——无论此处是什么地方,这里都不是久留之地,为今之计,还是先寻一处僻静所在养好伤再作打算。心念既定,他也不再犹豫,扣住医生脖子的手臂猛然发力,医生就被甩向人群,把那群保安砸个正着,徐安也趁此机会快步越到窗前,他刚刚看清楚了,此处虽然盖着透明的玻璃,但确实是个出口,双手护住头面,徐安提气纵身一跃,就直直从窗户飞了出去。
保安和医生还有副导演推搡着跑到窗前,正好看见徐安身影稳稳跳到窗外一颗大树上,又是几下纵跃,就下到地面,几个人对视一眼,震惊得无以复加,副导演操了一声,“早知道就先留个这小子的联系方式了,这身手!嘿!简直了!”


——tbc——

评论(3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