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脑洞二人组(会在微博陆续补档)
我有一壶酒
足以慰风尘
尽倾江海里
赠饮天下人

【林秦】如果血爱是ABO背景(半夜发疯,不要理我)

 

#与原著及真人无关

#人物黑化描写

#请先戳此处 确定您能接受这种人物理解再阅读

#与血腥爱情故事正文走向无关!纯粹是因为上面那几张图开的邪恶脑洞!!!

警告:大写的三观不正!!!!

 

林涛从一开始就发觉了秦明是个伪装成Beta的Omega,不过他从来没有戳穿过他。

只要他想,找到秦明藏起来的抑制剂并不是难事,而偷偷把里面那些对身体基能并不友好的东西换成于人无害的小糖片,对他来说更是举手之劳。

秦明是害羞的,而这种害羞让他甚至想要对抗自己的天性而拒绝承认他们之间那股早就存在的吸引力。

但是林涛不会让他逃避多久了。

在案子完结之后的那个晚上,他算准了秦明服药的周期,带着一打啤酒和准备好的那个礼物把自己送上了门。

自以为伪装得很好的秦明毫无防备的打开了房门。

林涛露出一个熟悉的微笑对他扬了扬手里的啤酒,秦明疑惑了一秒,还是打开门把他放了进来。

虽然这几天是发情期的日子,但是已经吃了抑制剂,应该没问题的吧。

这样想着的他于是没有阻止林涛挤进房间的动作,然后就接到了迎面而来的一副拳套

“送你的,如果我哪天惹你生气了,你可以用这副拳套打我一顿。”

秦明歪了歪头,想了一下林涛可能会惹他生气吗?

虽然并不想承认,但是与林涛之间的感情确实是他不多的社会关系之一,而且是很重要的之一。

他不是没有察觉到那些蠢蠢欲动的感情,但是他简单的把那些只归于AO之间互相吸引的性张力,也许纯粹的友谊更适合他们也说不定。

“我更喜欢用手术刀。”

把那个可笑的玩意朝沙发上一扔,他径自走回工作台前面,看着林涛的背景,摩挲着手里的水性笔筒。

林涛撬开啤酒不置可否的一笑,抿了一口苦涩的液体。

电视被打开了,上面的实时转播球赛显示现在的时间是晚上10:00

林涛似乎已经闻到了空气中那股若有似无的香气

明天早上,迎接他的会是那副拳套还是手术刀?

那都不重要了。

”老规矩,把声音关掉,我还要写结案报告。“

拿起遥控器,照着身后那个人说的关掉了声音,林涛放松的半靠在沙发上,听着心里的时钟开始滴哒,滴哒的记时。

而与此同时,他并不知道的是,身后的人摇了摇头,看着他的背影轻轻划掉了那句“所有坚不可摧的情感,都有瞬间崩塌的可能。”

 

——片断·完——


 

评论(28)
热度(3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