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脑洞二人组(会在微博陆续补档)
我有一壶酒
足以慰风尘
尽倾江海里
赠饮天下人

关于林涛和秦明的手表发散的脑洞

晚上心血来潮,扒了一晚上终于扒出了两人的手表型号。

先说秦明的

 

这是OMEGA的海马系列AQUA TERRA“至臻同轴”GMT 43毫米腕表(点我进入官网链接)。高清如下:

 

然后是林涛的:

 

这是PANERAI LUMINOR 1950系列PAM00422(点我进入官网链接)高清图如下:

秦明的那款在欧米茄官网上面查不到价格,下面回贴有同学说了这款的售价应该也在近7WRMB,而林涛这款在沛纳海官网上的价格是67500RMB,总之就是都不便宜。

但是价格并不是我们这次要说的重点。

这次说的重点是秦明的那款表是钢腕,其实应该是配休闲装穿的,而林涛这款皮腕手表才是正装的配置。

那么,秦科长平常的着穿难道不是正装吗?而涛涛明明穿得辣么休闲却戴着一款商务风要搭配正装才合适的手表……

于是我又默默脑补了一个梗:

手表是两个人互送的礼物,冲突的风格代表的是我身上的那一部分你。
我们永远无法为对方佩戴上戒指,那么就让我为你戴上一块手表吧。

 

 

评论(44)
热度(5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