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脑洞二人组(会在微博陆续补档)
我有一壶酒
足以慰风尘
尽倾江海里
赠饮天下人

【伪装者/all楼主诚楼】意恐迟迟归 1(ABO,生子,私设多如狗)

私设1:Alpha和Omega都是极其极其极其稀少的,大部分人都是beta
私设2:Alpha也有发情期,一生一次,有些有预兆有些没有,得不到omega或者抑制剂要么疯要么死
私设3:发情期的omega易孕,非发情期很难很难受孕,男女都一样
私设4:容后再补

本文献给亲爱的小天使@傲寒404,感谢小天使对本章润色和陪我开脑洞!发出来就是为了断后路,我会努力写下去。

小天使写的续文地址:https://control404.lofter.com/post/1d85d3b5_a0d9a79

以后我们俩都会更新,大家可以订阅“意恐迟迟归”的tag,就可以看到全文了

——————————————————————
章一

明诚把手中熟睡的宝宝小心交到保姆手中,又再意犹未尽的摸了摸婴儿柔嫩可爱的小脸蛋,这才转身走进卧室。明楼已经睡了,他生产完后身体还没恢复,平日里的精神并不好,又加上今天应该是巴黎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更是受不得寒,早早地就把自己蜷进了被窝。
明诚轻手轻脚的换上睡衣,掀开被子的一角慢慢把自己滑进去,他也曾想过这段时间是不是跟明楼分开睡比较好,但后来顾忌到明楼下身伤口还未恢复,人也还有些行动不便,怕他半夜需要些什么东西,自己又不能及时赶到,这才作罢,左右不过就是夜里惊醒一些,倒也没什么要紧。但今天即使明诚的动作已经尽量小心,还是把明楼吵醒了。
“宝宝送过去了?”
明楼迷迷糊糊的朝明诚这边挤,刚刚洗漱完的身体暖洋洋的,明楼把自己缩到明诚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又闭上眼,扑闪的睫毛下聚集着一小块阴影,明诚有些心疼的用手指摸了摸明楼眼底那里,又点了点头,压低了声音询问道,“吵到你了?”
明楼摇摇头,又不再说话,明诚也就抱着他意识在这种静谧的气氛里渐渐迷糊起来,他脑子里似乎想了很多,又像是什么也没想。一年前,明诚的发情期意外到来,偏偏那时候家里的抑制剂全都用完了,出去买显然已经来不及,而alpha的发情期没有抑制剂又得不到发泄硬撑下去的结果不是死亡就是崩溃,明楼自然不可能让那种情况发生,omega的身体和信息素是发情期的alpha最好的抚慰。明楼欺骗自己这一切只是为了救阿诚的命,他不愿意让拿心底那份对阿诚难以言喻的感情去玷污这个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但是他没想到的是明诚居然也对他怀有相同的感情。
明楼现在想起第二天清醒过来之后,明诚懊恼忏悔的反应,心里还是会感叹,他们都珍视着对方甚于自己,如果不是那次意外,还不知道要互相误解到什么时候,幸而老天给了他们一次不得不坦白的机会,才让他们不至于错过彼此,甚至现在两个人还有了个最美丽的意外。只是一想到宝宝,明楼又有些睡不着了,在明诚怀里翻了个身,他轻轻叹了口气,却惊得已经快睡着的明诚一个激灵。
“大哥?是头又痛了吗?”
“没有,可能是白天睡多了,现在倒是有些睡不着了。”
明楼生完宝宝之后因为前些日子一次任务受了凉,虽然病很快好了,从那以后却多了个头疼的毛病,明诚为此自责不已,却又无可奈何,因为他们除了是一对相爱至深的恋人,还是相互扶持的战友,国家有难,又有几人能跻身事外?就像今天那封电报,想到这里,明诚心情又有些低落。
大哥产后还不足一月,身子还虚着,就又接到了归国这封归国的电报。
一时之间两人都有些各怀心事,他们身份敏感,到现在为了伪装也没有正式结合,连明镜都不知道她的两个好弟弟已经背着她珠胎暗结,他们要去的又是已经沦陷的上海,此行成败难料,宝宝也还这么小,种种因素考虑下来,把宝宝留在国外托付给友人竟成了唯一的选择。
“老张明天就会过来了吧?”
“嗯,跟他约的明天下午。”
“大哥⋯⋯”
“阿诚,你说,要是没有这场该死的战争⋯⋯该多好⋯⋯”
明楼声音里是从未有过的低沉,听得明诚心中一痛,他忍不住拉住明楼的手放倒唇边一吻。
“我们会胜利的,到时候我们就接上宝宝,告诉大姐,告诉明台,然后我们一家人,再也不分开。”
明楼靠在明诚怀里,眼神闪闪的看着明诚身后的那盏台灯,明诚的手指来回抚摸着明楼的脸,然后叹了口气,轻轻吻了他嘴唇一下,“现在睡吧,别想太多,一切都会好的。”
明楼淡淡的苦笑一下,有点打趣地说。
“你啊,总是那么乐观。”
明诚搂着他的肩膀,低声地笑着说,“凡事都往好了想,这还是大哥您教我的,这才几天,就忘了?”
明楼嗔怒的瞪他一眼,“没大没小的。”明诚就笑了,眼神里满满的温柔暖意,笑过之后他靠近明楼耳边,温柔的说,“好啦,真的该睡了,明天还有更多的事要做呢,晚安吧。”然后搂着明楼伸长了手,扯熄了床头灯。


评论(49)
热度(3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